如果你还单身,请不要叹息,你只是还在等他来的路上

标签: ,
有一种人,总是不停地寻找,寻找几生几世,仍然单身一人。
我知道谁都没错,那人只是想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东西,比如,心的安心温馨停泊处。


一个人单身久了,就不想去恋爱,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;
一个人单身久了,就不想去逛街,会越来越喜欢在家听歌;
一个人单身久了,就变得成熟起来,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;
一个人单身久了,就买很多鞋子,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; 
一个人单身久了,就不经意悄悄流泪,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。
如果你还单身,请不要叹息,你只是还在等他来的路上;
你的他就会来的,要对自己有信心,满怀幸福地等待;
不要自卑,要相信自己;
在他来之前,学会让自己很美丽。
你千万不要觉得身边的都结伴了,自己随便找一个人算了,那真的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。


你单身,我等你;
你说不想恋爱,我等你;
你突然有了新的开始,我等你;
你结束了你的爱需要疗伤,我陪你,我等你。
我不介意迁就你,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,只是,你真的,从来都不看我吗。
你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有多辛苦吗。
我曾经多少的炽烈,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。
别说我很好,我很好为什么你不要。


告诫自己:
一次只爱一个人,选一个单身的人,值得爱的人。
因为爱过,所以慈悲;
因为懂得,所以宽容。
善忘是一件好事,但不要忘记你在困境时帮助你的那些好人。
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,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,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,太阳照常升起。
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,但一定要放下。
0 评论:

翻译(Translate)

在线聊天

追随者

赞助单位

良好的优惠


最近的文章

最近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