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磊老师《胆小哥》说的话

标签: ,
        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人是无所畏惧的,有人怕死,有人怕高,有人怕冷,但是我们见过晕血的人,为了家人愿意捐肝,捐肾。胆怯的人在危急的关头可以保护家人,还有怕事的人敢于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愿意辞职,这都是基于人性的本来,这不是胆小的事。

        你不是胆小,你是心小,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大概是不适合结婚的,就是你这种自私的人。你在夜里怕黑那是正常的,你不敢看恐怖片也是正常的,,但是你在危急关头只想着自己,不想着她 ,是绝对不正常的。我们其实生活当中见过很多胆小的人,我们见过一种比较女性化的,比较娘的男人,你不要看他平时举止女性化,关键时候他比某些五大三粗的男人更勇敢,所以这根本不是胆小的事,是自私的问题。这个女孩子为什么要跟着你?脾气好是没错,当发生冲突的时候,发生危难的时候,你连想都不想,一点努力都不做,你还找爱人干什么?性格是可以互补,一个强势一个弱势是可以互补,但前提条件,不光是性格的问题,而是你心中装着爱人。再胆小的人,心里只要装着爱人,哪怕是愣愣梭梭往前冲一冲,不敢打,我至少有这个态势,有这个心,你连心都没有,那个女孩子敢嫁给你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 @涂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爱情保卫战 20130404》
0 评论:

翻译(Translate)

在线聊天

追随者

赞助单位

良好的优惠


最近的文章

最近的评论